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飞赴纽约开始游学生活 经纪人重申SHE未解散

2010年11月05日 11:0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日凌晨5点,ELLA微博贴出在她机场的照片,并写“我走喽,掰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 .H .E成员ELLA本周二已启程飞往美国纽约,开始游学生活。目前SELIN A仍在医院接受治疗,ELLA选择这时期到国外游学,难免再次让歌迷联想到她为个人发展做准备,而她这次游学的安排也引起外界关注。昨日,南都记者致电S.H .E经纪人李姚了解情况,李姚称ELLA的游学早在公司的计划之中,并再次重申,S.H .E绝对不会解散。

  据了解,ELLA这次会在美国待一两个月的时间,主要学习语言。至于歌唱或舞蹈方面的课程暂时不确定有没有,目前公司还在帮她 安排中。”据悉,此次前往美国游学,ELLA有同事和朋友相伴而行,方便照应。至于是谁,李姚则表示不方便透露。“这次是属于她个人比较‘私人性质’的游学,今年S.H .E既忙新专辑又忙演唱会,ELLA正好可以趁游学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艺人也需要充电的嘛。”所以,这次ELLA的行程上完全没有工作安排,而且她也没有发个人专辑,所以更不可能独自去美国进行宣传。

  之前网络上各种关于S .H .E将要解散的传言也因为ELLA的游学,再次炒得沸沸扬扬。对此,李姚无奈地说道:“到最后我们都不想去理,不想再去澄清了。从五六年前开始,就有传言说S.H .E要解散了。”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 蔡慕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