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订婚收天价钻戒 群星祝贺或为大S改婚期

2010年11月0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7日电 陈建州(黑人)6日与相恋十年的女友范玮琪正式订婚,并豪掷50万新台币购买奢华钻戒,幸福的两人更获得了圈内好友的一致祝福。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订婚前夕,黑人在微博上感性留言“就要跟我最爱的有缘人订婚了”,范玮琪则甜蜜回应说“其实订婚是小事啦,好好的过日子比较重要”。两人于昨日(6日)正式订婚,黑人豪掷50万新台币购买1克拉奢华钻戒,订婚只摆了四桌,均是亲友出席。17岁丧父的黑人说:“我已经好几年没叫爸爸了,从今天开始,又有爸爸可以叫了。”

  据悉,婚期暂定明年在范玮琪生日3月18日,不过由于好友大S可能也做三月新娘,黑人说会配合大S,婚期可再调整。“黑白配”10年,双方家人早认同两人,范妈妈还送了两个车位当礼物,总价640万新台币。

  圈内好友更纷纷在网络上祝福,大S说“恭喜我的兄弟和姊妹!等够久的了!一切尽在不言中!”,蔡依林、阿雅、萧敬腾、彭于晏都留下祝福话语。唐志中说“还记得你和范第一次约会是我们一块去的,你说你好喜欢她要追她,你完全办到了”,何守正则说“早点生个小黑人或小范范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