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不满被批拉林志玲救收视 怒骂媒体"有病"

2010年11月09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周杰伦跨界主持后的第一个节目《Mr.J频道》受到各方关注,被批邀绯闻女友林志玲挽救收视率,对此周杰伦愤怒用主持人之一小麦的微博炮轰媒体“有病”。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杰伦在字里行间中难忍愤怒,他写道:“ 今天(7日)原本很开心重庆演唱会完美落幕,但刚小麦说看到一篇报导我可能会气炸,果然…被他说中了。”周杰伦更将矛头对准台湾某媒体,大骂:“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有病还是怎样,大家都在辛苦努力,你们在扯什么后腿啊?就因为我在别台主持吗?大家互相鼓励不是很好吗?首集开播的隔天,就只有你们一报说我收视惨。”

  难忍愤怒情绪的周杰伦继续炮轰:“我当时想说算了,结果今天你们又搞这些有的没有的,告诉你们,几乎所有来宾,我在首集播出之前就录好了,请问我要救什么收视啊?我只要不是第一,就说我惨遭滑铁卢,《超人不会飞》的歌词你们看懂了吗?请看懂了再来批评我做的任何事情。”

  据悉,周杰伦在《超人不会飞》歌词中写道:“收视率再高,也难抗衡我的伟大理想,因为我的人生无需再多一笔那奖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