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主持处女作惨败 笑点全无罗志祥忙救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主持处女作惨败 笑点全无罗志祥忙救场(图)

2010年11月03日 11:0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董在节目上又玩纸牌魔术,比较没爆点,还好有小猪撑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周董)向来爱跨界,歌手出身的当电影演员和导演都有不错的成绩,但电视圈始终不是他的福地。在他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惨败之后,周董如今又在电视圈尝了败战。他初任主持的综艺节目《Mr.J频道》首播惨遭滑铁卢,收视调查收视率0.32,在台湾同时段所有节目中排名第13名。节目首集请来罗志祥(小猪)当嘉宾,不过观众发现整场却几乎是来宾在撑场,网民纷纷留言称主持人不如换小猪好了。

  周杰伦的《Mr.J频道》第一集开场时突然又用忍者寻找主持群的桥段来增加神秘感,不过该节目一早就公布了包括舞蹈老师小麦、雪糕等人的主持群阵容,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一开场毫无意义。随后,以周董为首的主持群一字排开,大家七嘴八舌,只见混乱不见笑点。在《娱乐百分百》节目做了多年主持人的罗志祥在掌握节奏和笑点方面的功力,完全盖过这堆新手主持人。在节目中小猪反客为主,大爆周董的料,小猪直指周董性格不服输,曾经打输球被罚咬小猪的臭袜,他又大爆二人曾经到时钟酒店开房,刻意手拖手入去博狗仔队照相,而习惯不穿内裤的周董只穿着浴袍,近乎裸睡。周董则全场都在不停摸鼻和说一些口头禅,反倒更像来宾。网友留言说周董真的没有笑点,如果不是小猪撑场,这集节目气氛应该冷到爆。而周董的粉丝也在贴吧上表示,主持群中就只有阿杜一人还能做点效果,担心这个节目可能会被腰斩。

  对此,周董的经纪公司表示:“杰伦的成绩很OK啊!对于收视率,之前他就表示以平常心看待。他本来就不是主持人,他只是要做一件没做过的事,现在他做到了,就是一个成功。” 泰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