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祝旧爱蔡依林幸福 拒邀同台:等下个世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祝旧爱蔡依林幸福 拒邀同台:等下个世纪

2010年10月29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带着好兄弟小麦(右起)、雪糕及小杜(左2)以及乙黑绘理(左1)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周杰伦昨日首度主持处女秀《Mr.J频道》,他带着好兄弟小麦、雪糕及小杜(杜国璋)以及新一号J女郎乙黑绘理现身,一改以往不多话的风格,一拿到麦克风什么问题都肯答,但被问到什么时候要找蔡依林上节目,周杰伦却笑着说:“等下个世纪!”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杰伦事业版图跨足歌唱、戏剧、电影,首次主持节目却规矩繁多,除了给自己定下的“三不政策”——不唱歌、不跳舞、不演戏,也对媒体严订规矩,进入摄影棚前必须由公关统一带入,记者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清场,将场内近50家媒体赶走。

  不过记者会前,周杰伦已经先打破自己定的规矩,自爆将在节目上大展歌喉,他说:“说是这样说,还是唱了!”对于被昔日恩师吴宗宪“诅咒”他三辈子拿不到金钟奖,周杰伦一脸得意地说:“其实这只是好玩,可是我觉得会慢慢要求自己,先是很随性,然后属于比较玩票心态,但是现在已经越来越认真了!”

  《Mr.J频道》目前已经请来绯闻女友林志玲上节目,被问会否邀请蔡依林、侯佩岑时,周杰伦笑说:“等下一季吧!”说完随即改口:“等下个世纪!”提到蔡依林的新恋情,周杰伦献上祝福,“艺人要谈恋爱很难,她很勇敢,很替她开心!”周杰伦表示自己却没那么勇敢,他说:“我可能做不来,目前没有遇到让我勇敢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