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秋季电视剧盛典 陈宝国袁莉获封“帝后”(图)

2010年11月1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翰、郑爽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搭配获封“最佳荧屏情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11月9日,“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继春、夏两季活动之后再度完美落幕。《婚姻保卫战》、《杜拉拉升职记》、《一起又看流星雨》三大热剧分揽绝大部分荣誉。陈宝国凭借《茶馆》中的精湛演技,获选“最佳男演员”,袁莉斩获“视后”。

  张翰、郑爽携手亮相 获封“最佳荧屏情侣”

  当晚,首先揭晓的“最佳女新人”被郑爽斩获,原因被描述为“初涉影视就以干净、清纯的外表征服了电视观众。两部《流星雨》让她从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90后的标签则代表着她未来的无限可能。”“最佳男新人”花落张翰,他表示:“能拿到这个奖,是对新人最好的鼓励,我相信未来我会有更好的作品。”

  此外,张翰郑爽还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搭配获封“最佳荧屏情侣”,二人以黑白情侣装登台接受喝彩。粉丝在舞台上重现了他们在剧中的精彩对戏,并把片段改成了小沈阳版的真情告白,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红楼梦》中泼辣的王熙凤,让姚笛获封“最具突破演员”,她在致辞中真情流露:“今天是特别的激动站在这里,特别有意思,提名的演员中,董璇是我师姐,马苏是我同学。我没有比她们好,可能这个角色离我比较远,我很幸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