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原经纪人高大宽吸毒 赵本山回应:希望他能醒悟

2010年11月10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赵本山、小沈阳的前经纪人,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高大宽(身份证登记姓名为高嵩)因吸食毒品于11月7日被北京海淀警方治安拘留。此外,警方根据高大宽提供的线索,随后又抓获了几名吸毒人员。目前高大宽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北京海淀区公安分局昨日向媒体证实确有一名叫高嵩的男子因吸毒被拘。对此,赵本山昨晚做出回应称,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

  群众举报高大宽吸毒

  据知情者透露,今年11月7日,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海淀某小区有人吸毒。海淀警方禁毒缉查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开始敲门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并不愿意开门,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后才不得不打开房门。民警随后将该中年男子控制,在依法进行搜查时,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随后这名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显示,这名中年男子的尿检中冰毒呈阳性,属于吸食毒品。这名男子自称叫高大宽,但身份证上的姓名为高嵩。海淀警方根据法律规定给予高大宽治安拘留的处罚。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

  曾传接私活被炒鱿鱼

  高大宽的名字因赵本山和小沈阳而被人所熟知,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经纪人之一,他曾经是媒体及观众眼中的大红人。不过,从今年8月曝出被“炒鱿鱼”的消息后,高大宽的名字便很少出现在媒体上。

  今年8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一直与赵本山形影不离的经纪人高大宽被 “炒鱿鱼”。有传闻称高大宽因接私活,与赵本山发生矛盾,已在数月前被炒。对此说法,本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曾发表声明表示,此传言子虚乌有,高大宽仍是本山传媒员工,经赵本山同意,他目前在北京独立运作电影工作,两人之间并无隔阂。而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高大宽以前也吸过毒,和赵本山分手是因为双方理念不合。

  赵本山回应“希望醒悟”

  高大宽吸毒被拘消息传出后,记者多次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负责媒体联络的刘双平,不过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也未接听电话。不过,赵本山本人昨晚通过其官网对此事作出回应:“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 ”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