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复出万事忙 《江城子》MV首发李泉帮和声

2010年11月10日 13: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复出后果然不同凡响,在音乐领域上,不仅率先公布了歌迷期盼已久的《大导演》MV,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现在更是乘胜追击,放出《江城子》绝美MV。这首催人泪下的歌是收录于赵薇09发行的《我们都是大导演》这张专辑。这首歌在早先的中秋晚会上大放异彩,赵薇的深情演唱,让这首歌立刻在网络上被搜索次数呈几何级数般增长。这次新歌MV,赵薇用第三人称的口吻,诉说着你,就是苏轼的心弦,这穿越古今的爱情共振,绝对是年底不能错过的享受。

  江城子,留在心的最深处

  爱若生死一线间,相思阴阳两重天。爱或许比什么都沉重,也比什么都难忘。苏轼写出了《江城子》,也写出了他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感同身受,只有心中可以感知的人,才能读懂苏轼。也只有懂得爱的人,才可以将其唱出。独立音乐人曹方特地为这首歌作曲,而整张专辑的制作人李泉,也忙里偷闲为赵薇的演唱和声。电子乐带我们进入现代的梦境,而赵薇的歌声,则将我们带回到那一刻的场景里,梦醒的时候,枕边有泪。也许才懂了些林乔的那句改编词“只愿两心了却世事无常,仍爱于十年生死两茫茫。”

  赵薇复出万事忙, 更多新歌MV蓄势待发

  2010年的赵薇收获可谓是颇丰,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次赵薇所属的唱片公司MBOX音盒娱乐决更是决定在不久的将来的一鼓作气,陆续推出《木兰香》《时间停了》等新专辑中优质歌曲的MV,满足众多期盼的歌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