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2》曝预告片 冯小刚"按手印"续约华谊

2010年11月10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中军(左)、冯小刚、王中磊


  昨天,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在京正式发布前导预告片,而身为华谊电影顶梁柱的冯小刚在现场宣布,他已经正式与华谊续签五部电影,工作年限至少在五年以上。他同时透露,《非诚勿扰2》与第一部“一是一,二是二”,再推续作的可能性极高,他也相信影片在贺岁档中能与《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实现共赢局面。

微博先发力,现场定军心

  由于此前冯小刚曾发微博称 “翘首以待把《非2》送上银幕,然后放假,远走高飞自由行”,有不少网友猜测,冯小刚很可能在《非诚勿扰2》之后,效仿周迅,离开华谊。对此,较真的冯小刚在8日晚上就接连发微博,驳斥了“远走高飞”和“华谊过分依赖冯小刚”等传言。

  发布会上,冯小刚也正式对外宣布,他已经续约华谊,并定下了五部新片的计划。随后,冯小刚还现场在一个手模上按下手印,并将这份“卖身契”交给了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和总裁王中磊。 “我们哥几个不是一般的感情,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把华谊发展成现阶段这样,这时候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而据现场媒体分析,王中军、王中磊的高调现身以及冯小刚的信誓旦旦,很可能是要为近日刚刚正式“解禁”即遭抛售的华谊股票“稳定军心”。

《非2》不怕“二”,或拍《非3》

  发布会上,《非诚勿扰2》也通过预告片正式揭开面纱。在这支预告片里,不仅有张涵予以画外音的方式献声解说,还揭秘了葛优饰演的秦奋向舒淇饰演的梁笑笑的求婚场面。首次拍摄续集电影的冯小刚表示,就算有些观众没看过第一部,他们在直接观看第二部时也不会有什么障碍。而且,续作有王朔的加盟,实力更上一层楼。

  由于影片在12月22日上映,又是 《非诚勿扰》的第二部,《非诚勿扰2》被很多人调侃为“与二结缘”,对此,冯小刚自嘲道:“很多人说我二,对,这电影也很二。 ”他接着表示,《非诚勿扰》的题材很适合拍续借,甚至可以一直拍下去,完全没什么限制,“其实,我在《非2》里又甩了一个扣,《非3》完全可以接着拍,演员全换了都不影响。 ”

人人有饭吃,“票援”凯歌姜文

  如今,《非诚勿扰2》即将正面对抗《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冯小刚可有感到威胁?“我特赞同前几天凯歌说的话,‘我们三人得统一战线,人人都有饭吃。’”一句话,冯小刚轻巧了回避了自己曾经的“威胁论”。他介绍说,自己前几天还与陈凯歌和姜文一起在北影基地混录时巧遇,并一起吃了顿工作餐,“我们说咱仨儿可不能上了套,要互相支持,结成统一战线。凯歌那天采访开了好头,他说的那句‘人人都有饭吃’特别好,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件好事儿。 ”

  冯小刚说,他和陈凯歌、姜文三人都认为,即将相撞的这三部影片在风格、类型上都不相同,能够给观众提供更多不同的选择。他还当场保证,将自掏腰包去观看《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并预祝姜文和凯歌票房都大卖。见习记者 曾索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