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为与陈伟霆同居 豪掷2000万买豪宅

2010年11月10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高调公开和师弟陈伟霆恋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自从高调公开和师弟William(陈伟霆)暗交4个月后,阿Sa(蔡卓妍)对恋情全无避忌,更将二人参加万圣派对的亲密搂抱的亲密照放上微博与大家分享。

  一早讲明“希望有一天能跟他结婚,走到人生尽头”的阿Sa,最近前夫郑中基排期办理离婚手续。不再是人妻非常轻松,阿Sa上个月就以近 2000万港元购买了跑马地慧莉苑顶层复式单位当爱巢。目前,面积达1700平分公尺的新居现正赶工装修,Sa妈不久前更亲自到场视勘察进度。

  嫌小男友旧居 前女友曾住过

  正值热恋期,阿Sa要留守上海拍《白蛇传》,两人一有时间就争取机会见面。婚姻破裂后,阿Sa搬离郑中基浅水湾夫家,暂住跑马地外婆家,据知这几个月她不时到陈伟霆位于九龙塘的房子约会,但陈伟霆以前和前女友Angelababy亦于此同居,新欢当然不想睡人家旧床。

  知情人说:“九龙塘的单位是William之前租来与Baby同居的,也住了好几年,阿Sa当然不喜欢再住男友那里啦!万圣节当天,阿Sa被拍到去找William,为了不想太容易被追踪,他们俩当然想尽快搬家,好二人世界嘛!”

  被追问未办妥离婚 阿Sa:不是郑太,是蔡小姐

  “Sa伟恋”正热,但据说阿Sa与前夫郑中基并未办妥离婚手续,顶着郑太身份就去结交新男友。昨天,阿Sa被记者追问,她却死撑说:“总之我和Ronald(郑中基)一早已办妥法律上的事宜,我不是郑太,是蔡小姐,我和Ronald分开已经一段时间了,法律上要我的也都已经做了。”郑中基上周回应离婚一事,表示尚有一些技术性问题要处理,有瞒婚前科的阿Sa公开说已回复蔡小姐身份,看来也是只是想维护陈伟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