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版《西游记》发布片花 张纪中称演员要价都很低

2010年11月11日 15:0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西游记》海报

  11月10日下午,张纪中联合奇艺网在北京发布了《西游记》首款片花和海报。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张建亚、孙悟空扮演者吴樾、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和唐僧扮演者聂远等人携手亮相。

  片花全场4分多钟,唐僧师徒四人以及观世音、铁扇公主、金角大王、女儿国国王等人物一一亮相,电脑特技水准不低,很有几分好莱坞魔幻大片的感觉。现场张纪中一脸春风得意,因为新版《西游记》早让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国内加上海外,一集卖了300万元,总共赚了1.6个亿。张纪中透露,演员片酬省下不少费用,“聂远只有2万元一集。我跟他们说,你们在这里实现梦想,去别的地方挣钱吧。现在的演员片酬涨得我心惊胆颤。” (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