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3岁Lucas正式出道拍电影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图)

2010年11月12日 09:2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生子事业两不误的张柏芝,高调复出后以天价片酬狂接电影。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张柏芝早在8月以“天价”签约四川峨影厂。而她3岁的大儿子Lucas也将首度“触电”,在片中与柏芝大演母子情。

喜剧电影将在南海选景拍摄

  据悉,峨影厂继投拍电影《让子弹飞》之后,此次与欢乐传媒共同投拍喜剧电影《无价之宝》,而张柏芝早在今年8月就已与峨影厂签约。该片是一部融合了搞笑、探险等多种商业元素的喜剧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家庭,夫妻双方因为矛盾带着孩子去小岛拍广告,在小岛却遭遇到了“黑手党”,引发了一连串搞笑事件。在片中Lucas算是本色出演,扮演张柏芝的儿子。至于影片的导演和男主角,峨影方面称仍是保密阶段。峨影厂厂长何世平说:“我敢肯定地说,导演是一个著名的喜剧导演,而男主角也是大家喜欢的一线明星。”

  据悉,《无价之宝》将于12月开机,预计明年暑期档上映。峨影厂是如何找到张柏芝的?何世平笑说这只是峨影厂的电影项目之一,“我们与北京欢乐传媒公司合作这部电影,双方各占50%,对方又通过关系找到张柏芝,就这样谈妥了。”

  “光看剧本,我们就觉得很有意思。”何世平透露,该片虽有成都资本介入,但不会选在四川拍摄,“目前剧本还在最后的打磨中,按照剧本发展,拍摄地会选在南海一个海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