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剧组回应Selina公司五点质疑 称将再调查核实

2010年11月12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针对《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于上周六公布的事故调查结果,Selina所在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前日公开提出五点质疑。昨天,剧组发言人朱小姐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一一回应,但她表示,“我们和大家一样,10日晚接到了华研国际的邮件,剧组马上就与他们进行了沟通和解释。事故报告是需要双方共同确认的,他们提出质疑我们也需要再调查核实,然后再请领导审批。一来一回也很正常,目前后续的工作还在进行”。

五点质疑具体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提出的《意外事故调查通稿》系出自哪些单位鉴定?

  爆破事故现场没有完备的灭火设施:事故现场并未准备水桶及水,所准备的湿麻袋、二氧化碳灭火器仅是为了拍摄爆破戏后场景灭火之用,并非专为预防人员受伤而准备。

  未为爆破戏安排替身演员:根据剧本显示男替身演员仅是为了武打戏待命;且爆破戏镜头之安排是以达到拍摄演员面部表情为目的,两者皆证明替身演员并非为爆破戏准备。

  未能及时提供积极有效的医疗救护:在演员受伤第一时间,并未看见剧组公布事故经过所称预备之水出现,在没有预备救援用水之情况下,仅能就近先以少量蒸馏水(饮用水)应急,且事故现场亦未配置医护人员,错失了黄金救护时间。

  《意外事故调查通稿》仅简略以“事故的发生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之单一原因作为责任结论,并未呈现全部真相,有欠周详且不能令人信服。(记者勾伊娜 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