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被爆病情恶化 患急性肾衰竭需洗肾续命

2010年11月07日 08:3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伤痛难忍,但Selina一直都很坚强,医生建议她以大哭宣泄情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月22日拍戏意外被火灼伤的Selina,10月24日已从上海回到台北林口长庚医院治疗。虽然其所属经纪公司一直唱好病情,但Selina其实一直没有好转,不仅持续高烧不退,本周更被香港媒体爆料患上急性肾衰竭,需要洗肾续命。

植皮手术时间不确定

  虽然Selina经纪公司向外界透露其病情已好转,并可自力屈膝90度,并预告本周可由灼伤加护中心转往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但据医护人员透露,Selina自接受清创手术后,病情一直很不稳定,以致植皮手术时间迟迟不能确定。知情者估计若Selina下周病情稳定,便要进行多次植皮手术。

  医护人员指出,Selina现在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一度出现急性肾衰竭症状,不过医生表示急性肾衰竭及时采取血液透析后,肾功能还是能恢复的。另外,有指为了不希望被注射太多吗啡有后遗症,Selina情愿痛一点也减少打针,因此经常在医院痛得尖叫连连,闻者心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