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被爆病情恶化 患急性肾衰竭需洗肾续命(2)

2010年11月07日 08:3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俞灏明发生意外后,《春天》一剧也前途未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放声大哭”宣泄压力

  10月31日Selina生日当天,林口长庚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已开始每天密切跟进Selina的心理状况。虽然身负伤痛,Selina一直都很坚强,与任爸任妈嘻嘻笑笑,但心理医师建议她勿压抑情绪,适时宣泄大哭一场,而前日Selina终于不再装坚强,头一回放声大哭宣泄心中的压力。

  任爸在微博上透露,Selina担心爸爸为她消瘦,要他保重身体,任爸开玩笑地说:“你放心,你老子的身体硬朗到可以再娶个二妈!”而Selina则无力地白了爸爸一眼,戏谑地说:“小任,不要吧!”任爸说,Selina忍受疼痛翻身,会低哼“泥娃娃、泥娃娃、一个泥娃娃”。当爸爸说看她受苦,像“心头一块大肉被割除”,她马上轻声抗议,是一块“小肉”。

链接

《春天》剧组公布事故调查结果:爆破师负全责

  Selina俞灏明拍爆破戏被灼伤两周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本周末终于发表事故调查报告,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归结为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

  报告指出,在拍摄10月22日的爆破戏之前,制片主任、外联制片和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检查了爆破现场状况、灭火工具等。爆破部分分为室内爆破和室外爆破两个部分,依据设计,首先拍摄室内部分并顺利完成;随即开始准备设计好的室外爆破部分,共设置五个爆点,爆破顺序为Selina和俞灏明跑出门口后,从离门口最远的第1个窗口开始,5个爆点依次爆破。下午4点拍摄该场戏时,Selina和俞灏明即按预定路线奔跑,刚跑出门口两三步,但爆破点没有按预先设定的顺序爆破,而是突然全部爆炸,致使两位演员受伤。两人即向安全区的海绵垫跑来,面部朝下、背部朝上趴在海绵垫上,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

  《春天》剧组在声明中再次向Selina、俞灏明及他们的家人和所属公司道歉,并称剧组将全面负责两位受伤演员的医疗、保险、理赔等善后事宜;根据事故调查结果,追究相关直接责任人,并引以为戒,杜绝此类意外再次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