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渝民口罩遮面低调亮相 拒提旧爱大S(图)

2010年11月1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昨晚周渝民(仔仔)戴口罩、帽子一身黑,从上海虹桥机场搭机低调返台,见媒体和女粉丝守候笑得尴尬。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仔仔现身就被大批媒体围困,提到是否上网看大S和未婚夫汪小菲的微博吗,会不会觉得他们太高调,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大S说等问题,仔仔都充耳不闻,只是低头快走,不断地用微弱的音量说:“谢谢。”随后跳上停在机场门口的保姆车,一路狂飙连闯2个红灯,狠甩媒体跟拍。

  仔仔前晚跟大S近到同在一栋废弃铁皮屋拍戏,他在一楼搭建的摄影棚拍合拍剧《回家》,大S则在2楼为电影《大武生》化妆,两人随有打照面的机会。但仔仔当天收工后,昨晚已悄悄飞返回台北接拍广告,避免面对旧爱的尴尬。

  大S则是自顾不暇,除了要考量未婚夫汪小菲心情,她也清楚仔仔个性,所以《大武生》转景到仔仔所在的车墩拍摄,也没有刻意去打招呼。看来两人当年分手时说要当“家人”的承诺,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实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