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新写真演绎性感尤物 露美背秀撩人曲线(图)

2010年11月12日 16:1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目前正沉浸于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并且拿起剧本,自己做了导演,但是大美女安吉丽娜-朱莉还是可以证明自己还是众人眼中“性感尤物”,在大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之下,朱莉在十二月的美国版《VOGUE》中依旧展现出了撩人的胴体与妩媚曲线。

  在紧身胸衣的雕琢下,朱莉凹凸有致的身段展露无遗,利落短发与剪裁合体的西装短裤又体现出她中性的别样风情,一袭玫红色亮面长裙将她典雅迷人的风韵承托得恰当好处。

  在采访中,安吉丽娜-朱莉更透露了家庭生活的个中细节。朱莉本人不善厨艺,六岁的儿子Maddox则是个“天才小厨师”,更难得的是,在她做早餐时,Maddox还会在一旁给她鼓励打气。而朱莉的生子Shiloh现在已经四岁大了。在母亲眼中,Shiloh是个假小子,时刻更在大哥哥们的屁股后面,最近更是天真的想把一只死掉的小鸟当成自己的宠物。

  文章中,安吉丽娜还谈到了是如何在同‘无敌帅气性感逼人’的伴侣布拉德-彼特的个人生活与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的。他们会确保两人之中一定会有一人在对方工作时陪伴在孩子身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