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鼎颁奖礼举行 孙红雷姚晨获最佳男女主角(图)

2010年11月14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获最佳女主角奖,孙红雷获最佳男主角奖。 王俭摄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13日),华鼎-雪佛兰之夜颁奖晚会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赵本山、小沈阳、唐国强、姜昆、姜武、蒋雯丽、孙红雷、姚晨、高希希、何润东、陈乔恩、张国强、潘粤明、陈数等百位明星出席。孙红雷、姚晨依靠热播剧《潜伏》毫无悬念地双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36项大奖中最具分量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分别授予了唐国强和蒋雯丽。

  华鼎电视剧人物类奖项有25个,其中赵家班成员刘小光和于月仙分获乡村类最佳男女演员奖。以山西人走西口为主题的电视剧《走西口》,此次成功摘得华鼎最佳电视剧桂冠。台湾偶像男演员何润东获得了本次华鼎最佳跨界飞跃艺人奖。台湾偶像陈乔恩则获得了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本届华鼎电视剧创新设置了最佳编剧奖。热门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编剧王丽萍斩获了这一大奖,该剧也获得了都市类最佳电视剧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是一个特别的奖项,它包含了老百姓对明星的喜爱和认可。白冰、车永莉、富大龙、高宝宝、姜武、金巧巧、刘小锋、马以、沙溢、石爻、王雅捷、小沈阳、颜丙燕、姚芊羽、张光北、范冰冰、海清、陈道明、潘粤明和蔡明共20位演员获得了这一特别大奖。

  当晚众奖项中最具分量的最佳男女主角奖,毫无悬念地被《潜伏》主演孙红雷、姚晨获得。当主持人宣布颁发最佳男主角大奖时,一位孙红雷的粉丝为台上的偶像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这份礼物是一幅120cm长、100cm高的油画,主题是上届华鼎颁奖仪式中孙红雷与父亲一同领奖的场面。当粉丝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现这幅感人的油画时,孙红雷激动得几度哽咽,继而对观众深鞠一躬表示感谢。昨晚揭晓的华鼎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奖被张黎捧走,他凭借革命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入围。唐国强和蒋雯丽同时获得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特派记者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