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演唱会北京工体登场 与谢娜甜蜜对唱(图)

2010年11月14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13日),歌手张杰的“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快乐家族的5位主持人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助阵,其间谢娜、张杰的甜蜜引来众人艳羡的目光和掌声。

  昨晚张杰还把北斗星空慈善会资助的部分聋哑儿童邀请到现场,结合手语为他们演唱《一切都值得》。作为张杰的圈中好友兼表演嘉宾,快乐家族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的出现让观众的情绪集体沸腾,张杰和谢娜这对情侣档的合唱更是羡煞旁人。演出接近尾声时,张杰横空飞跃整个场馆,与歌迷零距离接触,惹来阵阵尖叫。(记者朱雅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