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深圳高调庆生 Angelababy网上"暧昧"传情

2010年11月15日 11: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3日是黄晓明生日,有传情海翻波的Angelababy在网志转载找男友的文章,但又向黄晓明传情,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而黄晓明则偕同父母与粉丝一起庆祝生日!

  早前有传黄晓明与绯闻女友Angelababy因为是否公开恋情而起争拗、闹分手,前天“海绵蛋糕”黄晓明生日,Angelababy的言行极受关注!前天中午Angelababy在网志转发找理想男友的文章,她说:“我要寻找的是一个不会跟我吵架,是一个可以接受我一切坏毛病并且愿意和我一起改正;会喜欢女孩,会像宠自己的女儿一样宠我的男人。”令人猜测她与黄晓明是否已经分手。然而,她稍后又在网志向寿星传情,她说:“原来今天有5个朋友生日,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又上载一张礼物照片,粉丝留言说:“其中一个是黄晓明吧?”对于Angelababy情变的传闻,其经纪人Kim表示不知情,但指她工作及生活都很开心。

  黄晓明与父母前天一起出现在深圳,出席全球影迷自发为他举办、以慈善及环保为主题的生日会一起庆祝生日,全身黑色打扮的他一上台马上令在场200多名粉丝尖叫!粉丝除送上自制礼物外,又以唱歌、舞蹈等表演为偶像庆祝,黄妈妈受粉丝的真诚感动落泪,而当天令晓明最感动的,是来自成都、患有自闭症的粉丝子殷为他现场演奏钢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