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学生经纪给选秀"泼冷水" 劝"快女"转行外企(图)

2010年11月15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宏点文化总经理 范玥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掀起“民星时代”以后,越来越多的拥有各种才艺的普通人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其中大学生成为了这群“民星”的主力军。近日,全国第一家大学生的经纪公司宏点文化在上海成立。该公司CEO范玥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是爱“秀”的年代,大学生渴望秀出自己,但前提是,必须有引导规划。

  如今的内地演艺市场,选秀比比皆是,也在客观上给抱有舞台梦想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虽然其中不乏一夜成名,但剩下的绝大部分却没那么幸运。对此,曾获得2004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模特奖的范玥婷表示:“中国的选秀其实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现在很多选秀比赛比完了,就没有后续了。没有培训,没有引导,只是一味地让他们到处演出。”范玥婷说,她为那些努力了却仍看不到未来的大学生们忧虑,“中国目前的经纪市场就是用艺人来赚钱,很少会帮他们做一些培训,引导规划。他们每天奔波于各种演出中,却很少有人告诉他们,到底适合什么。 ”

  范玥婷创办这个大学生经纪公司,就是为了帮助一些选手,让他们少走弯路。据透露,大学生经纪还是以演艺圈为主,公司会提供舞台剧、综艺节目、IT节目的平台,目前正与美国百老汇商谈,明年有望推出一部舞台剧;综艺节目方面,可能与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合作。

  范玥婷表示,大学生经纪也会给怀揣着明星梦的大学生们“泼冷水”:“此前有一名去年曾参加快女比赛的选手来到我们公司,她还一直想在娱乐圈发展,但是她的性格并不适合,还有唱歌的辨识度不高,我们找了职场专家给她讲课,最后在我们引导下,该女生进入了外企工作。 ”(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