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名导王天林离世 儿子王晶悲痛发声明(图)

2010年11月17日 08: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6日,纵横演艺界数十年的名导王天林,于晚上八时二十分因器官衰竭,在九龙塘浸会医院不幸离世,享年八十三岁。

  其子王晶在深夜发表声明,公告父亲离逝的消息。声明写道:“我们敬爱的父亲王天林,十一月十六日晚八时二十分,于香港浸会医院,因身体机能衰退,与世长辞,享年八十三岁。父亲临终时,各子女均侍候在旁,送他安然离去。在此率先感谢各媒体友好的关怀、爱护,治丧详情日后公布。 王晶”

  王天林与世长辞,大批传媒闻风守候浸会医院,王晶于晚上亲自在医院门外与传媒交待父亲死讯,见他双眼通红难掩心中悲痛。他称父亲因年纪大器官衰竭离去,离去时样子安祥,由于近两、三个月已经常出入医院,故大家早有心理准备,除了外地读书的,其余所有亲属、包括对方亲密朋友及徒弟已分别来探望过,走亦算无遗憾。

  据悉,王天林近年身体开始转差,经常进出医院;离去时样子安祥。众圈中人得悉噩耗,深表惋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