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雨新片释放怀旧真情 寡妇敢爱敢恨观念开放(图)

2010年11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由夏雨、左小青、齐欢联袂主演的“怀旧温情第一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继在地方电视台首轮播出之后,近日已经正式上星,收视率一路攀升。据了解,该剧以改革开放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群“青工”的爱恨情仇,真实地再现了那个时代的年轻人真实的情感生活。

敢爱敢恨的寡妇很“另类”

  在那个对‘我爱你’这样简单的话都难以启齿的年代,敢爱敢恨的“小寡妇”丁慧茹(齐欢饰演)是人们眼中很“另类”的女孩。和大学毕业生满晓星(左小青饰演)相比,丁慧茹思想更前卫,感情观念十分开放,甚至和那个年代相悖,失败的初恋留给了她“未婚先孕”“小寡妇”等被世人“唾弃”的阴影,但她仍旧追寻真爱。对段玉刚的暗恋、表白都表现出了丁慧茹率真的个性,成为那个时代的亮点。而演员齐欢将丁慧茹的善良、前卫、敢爱敢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成为该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八十年代的真情释放

  虽然身负“小寡妇”这样被人“唾弃”的名号,但丁慧茹却对生活充满希望,而且由于生性善良勇敢深得四车间兄弟姐妹的喜爱。演员齐欢表示,丁慧茹虽然是“青工”群体中为数不多的女性,但是却极具“青工”精神,爱憎分明,虽然不像满晓星那样文艺气十足,但是很有个性,为了爱情敢于打破世俗。制片人、出品人张炜介绍,丁慧茹身上反映了时代变迁中人性的回归,是本剧的核心人物之一。(文/小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