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陈可辛来沪 为“香港缤纷冬日节”站台

2010年11月18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1月17日电 (记者 李佳佳)吴君如、陈可辛17日出现在上海,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的“2010香港缤纷冬日节”站台。

  由陈可辛监制、吴君如与古天乐配音、谷德昭出任导演的电影《神奇侠侣》此次被香港旅游发展局“相中”,特邀剧中两个主角“炯炯侠”和“香香侠”担纲网络大使。香港旅发局还专门为此制作了一部香港圣诞推广动画短片,展示著名的香港灯饰。

  这部名为“爱圣诞,爱香港”的动画短片,已在旅发局“香港缤纷冬日节”网站及其他热门网站上线,供游客观看、下载与互动分享。

  陈可辛当天还大赞香江夜景,“每年香港最浪漫的时候莫过于圣诞节,而最让人有怀旧感觉的则莫过于中环”。今季一棵高30米、由20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而成的圣诞树,将出现在香港中环的皇后像广场。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8日在沪开幕,香港旅发局选此时机加大圣诞推广力度,在内地市场“吸金”意图明显。

  统计显示,到今年10月底,内地访港旅客人次已超去年全年,达到历史新高的1830万人次。且随着2010年最后一个节庆活动的到来,内地游客赴港旅游的新一轮热情将再次被触动。

  香港旅发局主席田北俊表示,香港的圣诞浪漫温馨,多年来深深吸引着内地旅客到访,今年冬天,水晶圣诞树、亮丽的灯饰,再加上星光熠熠,香港耀眼的圣诞节更是不容错过。

  香港旅发局亦重申将与旅游业界紧密合作,用赴港旅游的“优质诚信香港游”和在港消费的“优质旅游服务”,为赴港旅客提供全程保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