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回归无线群星恭祝 王喜:好事继续来(图)

2010年11月1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停职8个月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近日成功复职,对他的回归,跟他共事的高层与艺员都表示欢迎。而身为陈志云的好朋友王喜,指TVB表现了用人勿疑的智慧。虽然陈志云仍要面对廉署5项控罪,但王喜抱乐观态度说﹕“希望好事一波接一波继续发生。”

  据香港“明报”消息,自今年3月陈志云涉贪污诈骗案,被廉署调查与起诉而遭停职。昨日无线宣布恢复陈志云作为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的权责及工作,但艺人管理与选角安排除外;复职即日生效。

  陈志云首日复工,参加了无线每逢周二的例会,无线高层透露,会议上介绍了陈志云正式复工及他的职责。由于陈志云暂停工作了8个月,所以他也需要时间跟进工作。对于周五的无线台庆节目,陈志云是否亮相还是个迷,但已有下属向他汇报有关台庆当晚的安排。

  王喜在陈志云“出事”后一直陪伴,又出入法庭。对于好朋友的复职,王喜说﹕“我觉得开心是公司在公众面前展示疑人勿用、用人勿疑的智慧。”对于廉署对陈志云的起诉,他则表示希望好事一波接一波,继续发生。

  马浚伟曾被指跟陈志云划清界线,对于陈志云复工,他说﹕“我很替陈生开心,更相信公司是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希望陈生一切顺利。”

  陈法拉也表示替陈志云开心。至于是否欢迎他回归,她说﹕“轮不到我说话,我不够分量。(案件未完,这时候复职是否不适合?)我不懂评论,不了解案情,对他的工作也不了解,总之这是开心事。”

  陈百祥则说﹕“无线信得过陈志云才召他回归,而且需要他的管理才能。他回无线可以稳定军心,相信会帮到手。我早讲过解铃还需系铃人,陈志云有很多事要处理。”

  郭晋安坦言﹕“开不开心我不知道,最关键是他没事。(陈志云复职后不再管理艺人?)相信是公司的安排,相信他需要warm up。”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