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10分钟10块钱娶大S 张兰:我笑了,开心了

2010年11月18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张兰17日在北京开心证实,儿子汪小菲和大S16日已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不过,从大S在微博喊饿想睡、穿平底鞋认为她是奉子结婚,她的助理荳荳则说:“私人的事,无法代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提到儿子汪小菲和大S的婚讯,张兰心情大好地说:“结婚已成定局,我就祝福他们。”还说两人在登记前告诉她:“当然要告诉我啦,我笑了,开心了!”

  认识49天就结婚,汪小菲在10分钟内用不到十块钱就把大S娶进家。张兰表示:“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开心,两个人相爱。结婚的事情,他们订好了,告诉我就OK了。”她日前还说对媳妇的要求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

  由于爱穿高跟鞋的大S近来改穿休闲服和平底鞋,网友认为她是碍于怀孕不满3个月不得公开的台湾习俗,还有人为此开赌盘。有媒体指出,大S以前对媒体要求拍照很配合,最近拍电影《大武生》禁止拍照,休息时还用黑色不透光布挡住,上下车用三把黑伞遮挡,还有贴身助理搀扶,剧组开始赶她的进度,应是配合她怀孕以及明年3月的婚礼。

  但是网友说,她在《泡沫之夏》中也穿平底鞋,结婚和怀孕无关。不过,她先前以“黄油大哥”在微博发文:“以前我是不吃不睡金刚狼,宝贝把我变成又饿又困健忘猪,戒指不见了。”随后又改名“我不是黄油”发文:“最近幸福有余,睡眠不足。”表示现在吃不饱,常觉得累,需要长时间睡眠,被怀疑有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