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涉贪高层陈志云复职 笑容满面全情投入工作

2010年11月18日 11: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前天公布,因涉及贪污诈骗而遭廉署起诉的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即日复职。当天下午4时,正式复职的陈志云现身电视城,笑容满面地表示要感谢TVB的安排。

  当天,陈志云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的陪同下,步出电视广播城行政大楼。手持文件、一身西装打扮的陈志云笑容满面,心情大好。面对在大楼外守候的大批媒体,陈志云并不接受提问,他表示:“我今天要开的会很多,所以令记者朋友久候,要和记者们道歉。”他又说:“现在最开心是可正式全情投入工作,最关注的便是如何和同事们将工作做得更好,制作更多好节目给香港的观众。”

  而无线外事部发言人何小姐表示,陈志云暂不负责艺人管理及选角。至于《志云饭局》、《美女厨房》等热播节目会否因其复职而复播,何小姐回应:“目前对这些问题都不作答。”本周五的无线台庆夜,相信陈志云的亮相会成为晚会的焦点。 (余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