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抠门大曝光 谢霆锋穿2手鞋 成龙节约厕纸

2010年11月18日 15:0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近日不小心得罪了娱乐圈两位“天王”,只因说了一句心里话——“买跑车啊!就像一个暴发户,我觉得没有意义。”此话惹得“车狂”郭富城和“车痴”周杰伦的粉丝十分不快,谁不知这两人有收集跑车的癖好。其实,明星买跑车再正常不过了,有钱还不让人提高生活质量?王力宏之所以如此较真,只因这位34岁的“优质偶像”太过节省,只舍得给自己买辆二手车。大明星如此小气,很难想象吧!其实还有很多大明星都是“节省持家”的好榜样……

环保型

啊!厕纸一次只准用一张?

成龙带走半瓶矿泉水

  超级巨星成龙日进斗金,仍不改节俭美德。据说在拍戏时,成龙严格控制计算,比如他会告诉剧组工作人员,洗手的肥皂要洗到不能洗才能丢,吃不完的盒饭不能随便丢,打包起来加工后又是一餐饭。大哥对自己也是“苛刻”到难以想象,上厕所时绝对不一次拿两张厕纸叠起来用!有一次宣传活动,主办方给每位嘉宾分发了矿泉水,活动结束后,成龙大哥还把自己喝剩下的半瓶水直接揣进了上衣的口袋带走。此外,成龙还曾因为儿子房祖名浪费用电拒绝为他支付电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