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上海开唱重新“搅热”世博园

2010年11月20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陈婷婷)天后王菲上海首场演唱会19日晚在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沉寂了半个月的世博园一片“沸腾”,四处飞舞着荧光棒。

  王菲的这场演唱会是世博文化中心在世博闭幕后的“首秀”,也是这个天后级的歌手六年来首次在上海开唱,五场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 。

  当晚,世博园只开放了上南路路口供歌迷入场。下午5点,距离演唱会还有三小时,离上南路入口最近的地铁耀华路站就“恢复”世博会期间的盛况, 大量的歌迷挥舞着荧光棒乘坐地铁从城市各个方向涌到这里,争睹王菲风采。世博园周边已“冷清”一段时间的停车场也早早地停满了各种车。 一些精明的小贩也看准了这个机会,拿着荧光棒和海报在园区周围兜售。

  八点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整个世博文化中心就已坐满了兴奋的歌迷,不断呼喊着王菲的名字。

  冷艳著称的王菲以一首“雪中莲”拉开演唱会序幕,整场演唱会王菲不断变化造型,献唱了《红豆》、《传奇》、《当时》等经典歌曲,引得全场歌迷尖叫连连。

  世博文化中心在世博会闭幕后已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据运营商介绍,王菲演唱会将揭开该演出中心“精彩演出季”的序幕。在之后的两个月里,还将陆续迎来一系列璀璨纷呈的重量级大秀,包括动感小天后萧亚轩的热力献演、流行天王张学友的跨年演唱会以及空前盛大的家庭娱乐剧《与恐龙同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