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患流感小粉丝扎针尖叫 隔离5天少赚150万

2010年11月21日 10: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俊杰17日拍摄第2波主打歌MV,从白沙湾拍到阳明山,可说是上山下海。自称钢铁人的他,拍完MV当天半夜开始发烧至隔日18号仍然未退,全身发软冒冷汗,加上长期胃痛扰身,身体不适的他只好打电话求助公司,之后由宣传前往家中接他至医院挂急诊。

  因为林俊杰14日才从南京开完巡回演唱会回台,随后就持续感冒发烧,因此医院不敢大意,立即安排抽血检验、肺部X光照射。抽血检验前护士还问林俊杰:“会紧张吗?”林俊杰虽头昏脑涨却不改调皮性格,反问护士:“我不紧张,那你呢?”未料到护士竟回答:“我会啊,因为你是林俊杰。”虽然护士是林俊杰的小粉丝,却不手软,一针扎下痛得林俊杰咬下唇尖叫,抽了10c.c的血液送检后,医生诊断出是“A型流感”,此病毒非常强,扩散速度快,因此限定林俊杰需自行隔离5天,但幸好未有肺炎等症状。但就因如此,原本预计18日晚间8点飞合肥的班机只能取消,另外因为隔离管制,公司也推掉19、20、21、22日连4天在内地的3场大型商演和在广州的歌迷见面活动,估计损失近150万元人民币。林俊杰难过表示:“对厂商真的很不好意思,还有广州的歌迷等我很久了。”  张 漪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