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欲洗脱花瓶形象 主动要求出演"姥姥"

2010年11月2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第54届亚太影展即将于12月初登场,颁奖典礼更是找来吴宗宪与侯佩岑搭档。两人更为典礼即将表演经典电影《倩女幽魂》,不过饰演“聂小倩”的侯佩岑,竟主动争取加戏要演“佬佬”。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亚太影展主持人最初设定侯佩岑饰演“聂小倩”,不过她看完剧本后,觉得无法展现演技,因此主动争取加戏让她挑战“姥姥”角色,更驳斥“我不要当花瓶,我是实力派!”。

  不过,当侯佩岑穿上姥姥的衣服、头戴牛角头套、手套上长指甲后,四处张牙舞爪“耍狠”,但扮相依旧美丽动人。

  吴宗宪与侯佩岑在拍摄短片现场也展现绝佳默契,只是吴宗宪当起“宁采臣”时,自嘲自己像“员外”,立刻被侯佩岑嘲笑:“什么员外?是店小二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