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激情亚运 湖南卫视移师广州打造"跨年"视听盛宴

2010年11月24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伴随着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渐入收官阶段,激烈精彩的比赛赛事、中国健儿们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也成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而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也将移师广州亚运篮球场馆——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

湖南卫视品牌很给力

跨年演唱会举办地点也成“香饽饽”

  早在10月份,湖南卫视就一直在筹备本届跨年演唱会.除拟定和邀请演唱嘉宾外,对于举办地点的选择,主办方也提出了多种设想。

  在11月10湖南卫视2011黄金资源招标会取得33.5831亿元骄人成绩之后,北京、上海、广州、福建等各地的大企业纷纷提出邀请:湖南卫视的品牌的确很给力,希望2011年芒果台跨年演唱会能够到他们那举行,并愿意帮忙联系场地。

  不过,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获悉,经过再三权衡,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还是移师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18000人演艺中心快乐HIGH唱

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最主要的考虑是,这个场馆可以做出最顶级的视听盛宴。不仅使前往现场观看演唱会的歌迷,更加舒适、方便、快捷,在观看演唱会时,也会体验到万人HIGH唱所带来的强烈视听冲击力。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堪比美国NBA火箭队主场馆丰田中心的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不仅可以容纳18000个观众席、60个豪华VIP包厢、1270个贵宾停车位,周边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今年竣工建成之后,不仅成功承办了“NBA中国赛广州赛”,作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篮球赛的主场馆,也获得了亚洲参赛各国的一致称赞。该工作人员表示,正是考虑到交通、场馆设置、周边配套设施等诸多因素,主办方最终决定移师广州。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除了更健全的配套设施、更宽阔规范的舞台、更多的观众参与之外,湖南卫视还将创纪录斥巨资打造“跨年”舞美、邀请国内外顶级明星加盟演出,力争办成一届让全国观众终生难忘的“跨年经典时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