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确定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否认将唱神曲(图)

2010年11月15日 10:0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王菲未能在演唱会上表演神曲《忐忑》,但近日传出赵薇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高歌此曲。记者昨日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她承认已经签约确定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但就表示“不可能”唱神曲。

  继湖南卫视称跨年演唱会将要邀请LadyGaga后,又扔出一颗惊雷。导演组内部人士称,跨年演唱会已向赵薇发出邀请,并透露她将与观众共同演唱神曲《忐忑》,他们相信会有不俗效果。据悉,为了达到“颠覆创新”的目的,经十度易稿的演唱会方案基本成型,若干音乐神人、网络神曲将会登陆湖南卫视,有人称之为“史上最雷演唱会”。

  经纪人对于赵薇是否演唱《忐忑》,她先是一愣反问“唱什么”,随即回答“我怎么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记者表示从湖南卫视获悉,她说:“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发新闻,不可能唱这歌,我也没有听说过这首歌,她也不会唱。”但她承认已经入合约阶段,赵薇会唱一首歌,但是“要唱也是唱自己的歌,应该会是新歌。”陈蓉表示赵薇还未打算发新专辑,“可能就是新的单曲。”

  据悉,此次是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亲自邀请赵薇出山,是为新版《还珠格格》预热。内部人士表示,新老“小燕子”肯定会相聚在跨年演唱会。按陈蓉及湖南卫视的说法,如果唱的不是神曲,很可能是新《还珠》主题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