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贝再引圈中整容疑云 8成当红女星整过?(组图)

2010年11月27日 16:1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年前的二“冰”和现在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再度引发圈中整容疑云,网友认为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等女艺人都是“嫌疑人”

  超女王贝因整容而死,令“女星整容”这一话题再度成为网上热点。除了Angelababy、大S、黄奕、尚雯婕等长期被整容疑云笼罩的“嫌疑人"外,当红“二冰”(范冰冰、李冰冰)最近也被“技术控”网友盯上,翻出她们的老照片与如今的模样作仔细对比。不论是真的整容了,还是靠化妆技术,抑或是生理上的“二度发育”……总之,许多女星“判若两人”,那是铁一般的事实。

  范冰冰

  范冰冰整容的传言由来已久,不少网友将十多年前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的剧照和现在的照片做比较,发现当年的范冰冰脸圆眼睛小,脸形差别极大。对于这一传言,范冰冰很较真,除了开检验报告证明自己是“天然美女”,还一度状告北京某整容医院侵权。

  “技术控”分析:首先是眼睛———以前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的折痕更清楚,怀疑做了开眼角手术;其次是鼻子,她鼻子的缺陷不是塌,而是略歪,鼻梁不够直挺,如今鼻梁变得笔直挺拔,不过高度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她的鼻子本来就比较高;最后是脸部,做了削骨瘦脸及矫正歪脸手术,还打了瘦脸针,让脸部较之前更为纤细端正。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