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明年“带伤结婚” 未婚夫坚持不改婚期

2010年11月28日 14:3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俞灏明和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严重烧伤,事发一个月后,Selina所在公司华研唱片近日正式公布详细病情,并准备向剧组索赔,涉及金额达2亿元台币。虽然整个治疗时间至少得一年,但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坚持明年4月的原定婚期,争取不拖延。

  最近有消息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于明年4月复工,但其实该片烂尾已成事实。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和俞灏明被烧伤后,投资该片的多家制作公司已即刻抽走资金,剧组工作人员第三期薪金全部泡汤。而Selina的恢复情况也一直不容乐观,华研唱片表示,其总烧伤面积达到54%,三度灼伤占41%,其中双腿烧伤最为严重,占总数的36%。目前她已经接受了3次植皮手术,而整个治疗时间至少得一年,预计两年内不能工作。华研找来律师与会计师核计Selina受伤造成的损失、医药费以及片酬余额,涉及金额达2亿元台币。对此,华研宣传部经理张书瑜表示,如今Selina的医药费是由公司垫付,公司确实准备索赔,但索赔金额还未确定。

  据了解,因为不忍未婚夫看到自己被大火灼伤后的面容,Selina曾经试图阻止未婚夫进入病房探望,她想独自度过一段时间。不过,阿中表示坚持不拖延婚期,争取明年4月如期娶Selina进门。(阿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