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小春婚后复工演车迷 多赚奶粉钱不累应采儿

2010年11月28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婚不久的陈小春亮相电影《宝马狂想曲》开机发布会,这是他新婚复工后接的首单工作,将扮演一位爱车如命的车迷。陈小春称,他以后会让自己辛苦一点,让老婆应采儿多休息。

  《宝马狂想曲》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讲述在一个平民小区里,围绕几个家庭与汽车的关联隐藏着的充满阴谋、欲望和好奇心的故事。谈到现实生活中对车的喜好,陈小春表示,婚后要节约开支,不会热衷买好车。他还称,自己以后要多工作多赚钱,为将来的孩子攒奶粉钱,让老婆应采儿不用那么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