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红衣亮相清纯如少女 大谈两子近况(图)

2010年11月2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红衣亮相清纯装扮似少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正在赶拍贺岁片《最强囍事》的张柏芝,昨日拍完通宵戏后即前往出席“救助儿童会”的《织善冷帽慈善义卖日2010》,除呼吁市民慷慨解囊,更身体力行,上台与义工一起织帽。她坦言小时候已懂得织衣服,也织过温暖牌给儿子Lucas和Quintus,织时充满爱的感觉。

  张柏芝在台上大谈近况,她说最近两个月日夜拍戏,天天拍足二十几小时,没太多时间睡,身体虽疲累,但心灵上很开心。她解释:“回家时看见儿子非常爱我地欢迎我,心灵上很舒服。我宁愿牺牲睡眠时间,有4个小时睡就只睡1小时,将那3 小时拿出来陪儿子。现在的生活都是工作,陪儿子,然后又工作。”

  除《最强囍事》外,柏芝稍后又要飞往内蒙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她笑言现在天天都在折腾,想起内蒙的寒冷天气,两日前更刮起一场30年来的 最大风雪,不禁担心起来。

  为何一口气接拍那么多电影?张柏芝说︰“Quintus还小,什么人都不认得,连母亲也不认得。Lucas也返学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我想趁这个空档去增值自己,我还年轻,最爱拍电影,于是就拍几部电影。等 Lucas和Quintus大一点,Lucas有功课做时,我又变回母亲的角色。现在我可做自己喜欢的事,又影响不到小朋友。”

  今个圣诞节,柏芝因已身在内蒙拍电影,坦言为未能陪老公谢霆锋及两个儿子过圣诞而觉得难过,唯有自我安慰说︰“不紧要, 我忙完这段时间,就会全情投入在儿子身上。”

  毋惧个人资料及照片被盗

  提到早前经理人公司发生失窃事件,三部存有其个人数据及照片的计算机被偷走,张柏芝说:“我不怕,上帝早已预备。”再问稍后返内蒙拍戏,可会非常挂念儿子?她笑言:“我天天都挂念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