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秀发高挽端庄亮相 获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

2010年11月29日 10: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得了一个很“高级”的奖项!26日晚,在2010第四届梅赛德斯-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盛典上,范冰冰作为获奖者之一,与冯小刚、孟京辉、王石等其他八位获奖者共同出席了当晚的盛典,她也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一位影视演员。

  刚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当晚身着华丽的礼服,秀发高挽,端庄高贵。范冰冰站在领奖台上十分激动,表示这个奖对她来说太重了,同时获奖的人都是她尊敬的艺术家或者是各自行业的领军人物,她觉得自己在其中是很微不足道的,做的还远远不够,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范冰冰还说,自己拿过很多奖,但这个奖有国家精神的意义在里面,是很重要的。主办方解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获奖者都是当今文化、艺术、影视界及企业界有突出贡献的知名人士,以他们的成功和人生经历彰显了意志、力量和梦想的普世价值,被上升到国家精神造就者的层面加以表彰。这次的九位获奖者都是成绩斐然的中国时代先锋,分别为:范冰冰、著名画作《绿狗》作者周春芽、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和著名导演冯小刚、作曲家何训田、国际时装设计师韩枫、“芭蕾舞皇”谭元元。 小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