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起诉买红妹 网友称其先出轨再夺子“太无耻”

2010年11月29日 13:2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与小儿子合影

    日前,孙楠起诉前妻买红妹,要求3岁的儿子归自己抚养。北京朝阳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在起诉状中孙楠表示,他和买红妹于2000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一女。如今女儿10岁,儿子3岁。2009年3月23日,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离婚后,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

  另外,孙楠现任妻子潘蔚和前夫有个18岁的女儿。她和孙楠相恋后怀孕,根据《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再婚夫妻只有在“双方仅有一个子女”的情况下,才可以生二胎。孙楠和潘蔚如果再生小孩就属于超生。

  而不少网友评论此事,都用无耻来形容这位出轨在先,又想从前妻手中抢夺儿子的孙楠。一位网友言辞激烈地表示:“孙楠先出轨背叛买红妹,后离婚与小三大秀恩爱,如今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却是与前妻买红妹争子,不管出于何种目的,都让人觉得孙楠这个男人太可耻。尽管离婚前就已经矛盾重重,或如媒体所说早已分居很久了,但至少那是一个家,没有背叛。现今背叛、离异、再婚等等早已成为现实,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买红妹当年为了你孙楠而隐退做了全职太太,你如日中天了不但抛弃了人家,还不顾往日恩情来和买红妹争子,还起诉了买红妹。 ”

  看来,这场官司还没开始,舆论已经开始倒向买红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