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走音忘词笑场逗乐观众 李亚鹏告别演员身份

2010年11月29日 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亚鹏的决定让人有点意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星尚大典”前晚在上海举行。李亚鹏到场替老婆王菲领奖,并现场宣布自己将结束演员生涯,不再拍戏。至于妻子王菲,李亚鹏称:“王菲有兴趣就留在娱乐圈,我尊重她的选择,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应该是这样的工作状态。”此外,他还表示支持继女窦靖童进军娱乐圈。

  演员身份已成“过去式”

  据了解,每年的“星尚大典”都会向对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个人和团体致敬,今年王菲被授予“经典之星”。王菲没来,李亚鹏到场代妻子领奖。刚拍完张一白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李亚鹏,被问及接下来的拍片计划,竟令人意外地回答:“我应该不会再拍戏了。”面对记者追问,李亚鹏直言:“我在之前的十年给自己的规划是每年拍一部戏,我这十年都这样。到现在我觉得娱乐事业,不管是电影、电视,都已做得差不多了,我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新的十年,我会改变,演员的身份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不会再拍影视作品,我会以另一种身份出现。”当被问及今后的新方向时,他卖了个关子,“现在还不方便说,这件事可能我要花3年、5年甚至8年,我自己也没有把握,但不管多艰难,我都会坚持去做”。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今后专做嫣然基金,他回答:“不是,嫣然基金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而这个新的目标是我未来奋斗的重点。”

  王菲天生就属于舞台

  谈及正在世博演艺中心开唱的王菲,李亚鹏一脸幸福:“这两天王菲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全部在上海,一起为她的演唱会加油,我已经连看七场了。以前我都不怎么听歌、看演唱会的,但是觉得她的真的很棒。王菲是天生属于舞台的,让我受到了震撼。”他表示:“王菲有兴趣就留在娱乐圈,她想唱歌就唱歌,不想唱歌就休息,对她的选择我一概尊重、一概支持。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应该是这样的工作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