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女王贝死因将彻查 调查组进驻整形美容门诊部

2010年11月29日 15:3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省卫生厅28日通报,湖北省卫生厅与武汉市卫生局28日再次组织由医疗专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组成的调查组,进驻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作进一步调查。

  湖北省卫生厅明确表示,一旦查清、查实该医疗机构有违法违规医疗执业行为,将按属地管理原则,责成武汉市卫生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说,王贝在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就诊引发医疗事件经媒体披露后,湖北省卫生厅迅速作出反应,当即责成武汉市卫生局进行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处理。武汉市卫生局组织市卫生监督所和江岸区卫生局人员到该医疗机构进行初步调查。

  针对本月15日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的“王贝整形死亡事件”,卫生部27日表示,已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处理,积极做好该事件的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俞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