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抢眼球"大法:刘涛张柏芝李湘晒子女秀幸福

2010年11月30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幸福主妇刘涛经常晒宝贝儿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想在娱乐圈混,第一要素是抢眼球,谁有人气谁牛。说明白点,广告商找代言、导演找演员,你总得让人想得起你是谁。因此,用尽一切办法提醒大家“别忘记”的招数可算层出不穷:有人整容、有人出家、有人未结婚先离婚、有人骂架成瘾犯众怒……眼花缭乱,让人应接不暇。这两天,不断有已经升级为“阔太”、“星爸”的刘涛、马景涛竞相拿出自己粉嫩儿女的靓照大秀幸福,乍眼一看让人羡慕不已,细想之下,咦,这莫不又是一出“幸福经济学”指导下的宣传小戏?

  刘涛塑幸福主妇形象捞金

  今年至少赚700万元

  事件:

  昨天一大早,已经贵为一子一女“超班幸福”星妈的刘涛,鲜亮秀出和宝贝们拍摄的温馨写真。照片中,她容颜依旧娇美,笑容淌蜜,身穿一条淡紫色裙子显得优雅高贵,让人惊叹:哇,这真是“纯美版”的辣妈呀。而刘涛的一双儿女尤其有星味,与妈妈合影时表情眼神都十分到位,真让人怀疑他们是否胎教起就学习怎么看摄影师的镜头。

  分析:

  照片由经纪人放到网上

  如此私密照片怎么会公然在网上流传。本报记者得悉,这些照片都是经刘涛本人同意,由经纪人放到网上,目的是为了让涛迷们分享涛涛的幸福。

  可有心人连线她的工作室发现,幸福的刘涛还是不忘工作的。就在今年4月《西游记》她客串“观世音”一角后,她又一口气接演了《橄榄树》(7月)、《叶落长安》(9月)、《掩护》(11月)等电视剧作品,时间间隔均为两个月。据悉,刘涛在这些作品当中的角色分量都不轻。

  行内人士透露,刘涛身价目前是每拍一集电视剧8万元,其幸福主妇身份为其带来的总收入可达560万元左右。算来,为了配合作品的宣传进度,刘涛也很应该“适度亮相”了。

  刘涛身边的朋友对记者表示,刘涛本人知名度在婚后一直不弱。光在今年就接了两个广告代言,收入大约为200万元。今年的总收入在不包括走秀等商业活动的情况下预计超过700万元。这都是和刘涛良好的幸福主妇形象分不开的。相信有类似的代言找上门来,勤奋的刘涛也不会拒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