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抢眼球"大法:刘涛张柏芝李湘晒子女秀幸福(3)

2010年11月30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摆酒三次的陈小春,结婚照就拍了N多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结婚摆酒三次

  应采儿今年工作已排满

  事件:

  没有人比陈小春这个婚结得更累更富贵的了。从今年2月份开始,他和应采儿先后在美国、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三次摆酒,把一个婚礼弄成三截,次次都搞得高朋满座、沸反盈天。

  根据网络点击的关注度统计图,这三场婚礼举行时,一对新人所受到的关注度都异常高企,不但突破自身的关注度高峰,而且抢了同行兄弟姐妹们的风头。

  分析:

  有知名度就有工作找上门

  有知名度就有工作找上门。一向豪爽的应采儿在谈到何时造人时忽然显得拘谨,表示还要等明年,因为今年工作已经排满了。

  不但如此,从媒体曝光的婚礼花费看来,包括首饰、酒席、注册场地、新人和兄弟姐妹房间等费用,整个婚礼支出粗略估计逾170万港元。陈小春娶妻,哪能亏钱?有人揭秘,两人在收贺礼时大圈钱,完全赚回了成本:中国星的向太给应采儿送了价值六位数字的珠宝作贺礼,又送了一双耳环给陈小春;死党郑伊健、黎明太太乐基儿选择了封红包,而刘德华、刘青云等人则奉上可观的礼券,再加上其他亲朋好友的贺礼,对婚礼开支显然是充分帮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