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昆明买房遭拒?S妈居家打扮跑银行(图)

2010年11月3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闪婚以来,爱的足迹遍及两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自闪婚“富二代”汪小菲以来,爱的足迹遍及两岸,昨又有网友爆料,指大S与汪小菲在昆明买房遭拒,但S妈与张兰昨一直未接手机。

  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在昆明某业主论坛上爆料,指大S与汪小菲在昆明买房遭拒,引起昆明地产界哗然,甚至有人好奇究竟是哪家开发商,让赫赫有名的“大汪”吃了闭门羹?不过张兰秘书赵炜昨说:“汪总的私事,我们也不清楚。”而汪小菲26日也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但身边并无妻子大S的陪伴,面对记者镜头,他相当低调,助理则出面阻挡拍摄。外传隔天晚间6点半左右,“大汪”被目击现身台北晶华酒店,2人并肩同行,在友人陪同下搭电梯上楼。但S爸徐坚否认:“他们没有回来,她还在工作,怎么回来?”至于外界揣测大S“有了”,S爸则说:“没听她提过这件事,若真有的话也不错,喜上加喜,她年纪不小了,赶快生吧。”而台湾媒体也目击S妈昨下午约1点半,驾着自家轿车从信义区新家驶出,开往光复南路的合作金库,她打扮居家,办完事后随即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