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唯美婚纱曝光 不惧严寒秀香肩老公心疼

2010年12月02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期已进入倒数阶段,两人早前赴巴黎拍摄婚纱照。她在微博公开婚照,并幸福地说:“在巴黎拍摄的整个星期里,每天都下着毛毛细雨,每晚入睡前我都会祈求明日天晴,虽然起床后总会令我失望,但终于从重重波折中,我们也完成了,真的很开心!”

  据香港“成报”消息,早前,杨千嬅完成演唱会后,立即与老公丁子高与工作团队一行八人秘密同游巴黎一星期进行拍摄,二人在浪漫花都的塞纳河畔、旋转木马、地铁站等取景拍摄,由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Phoebe Wong亲自操刀。

  冬季的巴黎每日只有三四度,两人在镜头前卿卿我我,但镜头下却是吃尽苦头,要立即穿上大衣保暖,外表健硕的丁子高其实很怕冷,但他依然以太太为首位,每次拍完数个镜头后,都会第一时间将大衣递给杨千嬅后,才为自己添衣。他说:“千嬅的衣服比较薄嘛!又要露肩膀,我的西装保暖得多!女人真是不好做。”

  千嬅除了在微博上晒婚纱照外,还展示友人送给他们的贺礼--一对水晶天鹅。不少圈中女星看到婚纱照均深表艳羡,阿娇、舒淇、廖碧儿等都大赞好靓,舒淇更写道:“WOW!幸福ing!”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