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杨千嬅出嫁倒贴半亿 丁子高激动回应:不可能!

2010年11月30日 11:1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8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今年12月底将在香港补摆婚宴的杨千嬅和丁子高,一向给人“女强男弱”的印象。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来杨千嬅事事以老公为先,豪买千万豪宅兼连换两辆新车,贴半亿出嫁在所不辞。问到老婆是否买楼送车,丁子高连用三个“无可能咯”激动回应。

买豪宅 送新车

  杨千嬅是娱乐圈中富婆之一,年赚千万,身家估计过亿元,而月入两万多港元的“打工仔”丁子高常被外界笑指女尊男卑。关乎面子问题,丁子高婚后一直拒绝入住杨千嬅的香港赤柱豪宅,坚持与妈妈租住香港阳明山庄一个180多平方米的单位,两夫妻各有各住。为了迁就老公,千嬅以6800万港元(下同)卖掉赤柱豪宅,以15万在阳明山庄另租了一个200多平方米的大单位,与老公和婆婆一起住。

  据香港地产界消息,最近千嬅以4500万买入阳明山庄一个单位,作为婚后爱巢。买楼前,千嬅又换了两辆新车,分别是150万的奔驰及80万的宝马,供丁子高及丁妈妈代步。千嬅买楼换车,还没摆酒已花半亿,“圈中富婆”非浪得虚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