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杨千嬅出嫁倒贴半亿 丁子高激动回应:不可能!(3)

2010年11月30日 11:1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指定穿李嘉欣牌婚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主外 男主内

  去年被踢爆注册结婚后,丁子高曾大显夫威,誓言要努力赚钱养千嬅,又声明绝不坐享千嬅财富,“整天说千嬅买车给我,那辆车我从小开到大,不过是比较便宜。她分我身家好点,我不会分她身家。我会买份保险,给所有东西她。我只是去过千嬅家(赤柱豪宅)一次,就说我搬进去住了。”

  丁子高背景一直惹人谈论,事实上,虽然丁子高爸爸在上海拥有四间厂房,但丁父在2003年与丁母离异后已另娶他人,而丁子高至今仍未拥有自己的物业,更一直在公共公司打工。外界常笑指丁子高收入微薄,千嬅则力撑老公最大财富是他的头脑:“身家是身外物,最大的身家是头脑和工作能力,这副身家他多我很多,这个男人嫁得过!很有安全感、有承担。”

  赚钱能力远胜丁子高的千嬅,曾大赞丁子高“旺妻”,将他视为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而丁子高也夫凭妻贵,2004年返港做公关后,每月有2.5万底薪。去年成为“杨千嬅老公”后,人气劲升,现在他搞公关活动如果跟老婆一起出席,他可以多拿一份约3万的嘉宾酬劳。据悉,早前丁子高有意另起炉灶,其所在的公关公司老板更以分股份来利诱他留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