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网络骂战"收官" 网友戏称:夹着尾巴跑了

2010年12月02日 16: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延续十来日的周立波网络骂战近日终于落下帷幕。“曲终人聚,意味深长。感谢所有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们!善意的抑或是恶意的。你们是我灵感的源泉!我们舞台见!收官了。”11月29日深夜,周立波关闭了自己的微博以及评论系统。在接受采访时,周立波自称:“我没有关微博,我高兴我就写,我不高兴我就不写。微博是个私人的事情,我想玩就玩,又没人给我钱。”对于周立波突然“喊停”,很多网友戏称 “周立波夹着尾巴跑了”。

【唇枪舌剑战网友】

“自宫论”“公厕论”惹众怒

  11月16日,周立波因胶州路火灾抛出“反应及时”论。不少网友认为周立波措辞肉麻,“这么多同胞遇难,你却在这急于抒发感情,合适吗?”对此,周立波迅速反击,抛出“自宫论”:“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自宫论”一出现便引来抨击,而周立波随后又发表了“公厕论”:“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他还大骂某些网友是“贱民”,“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地骂吧!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

  愤怒的网民称周立波才是满口“喷粪”,把“海派清口”变成了“海派粗口”。短时间内近20万网友取消对周立波的关注,更组织“倒周团”与他展开“口水仗”。有网友点评:“被视为上海品牌的周立波正在堕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