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抹胸礼裙惊艳 自认衰老不愿叫张柏芝妹

2010年12月03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刘嘉玲昨晚在香港出席活动,提到张柏芝在微博上称她为“嘉玲姐”,刘嘉玲直言年纪比对方大,完全不介意被叫做姐,还透露张柏芝一向这样称呼她。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对于近日因拍摄黄百鸣贺岁片《最强囍事》,与张柏芝传出不和的刘嘉玲,提到日前张柏芝在微博称她为“嘉玲姐”,以平息不和传闻一事,刘嘉玲闻言即笑说:“我年纪大她好多,她当然可叫我做嘉玲姐啦,完全不介意,平时她也是这样叫我的。(那你会叫她柏芝妹吗?)不会,这行都不会这样叫人。其实我们未合作该片时,大家也不时通电话的。”

  至于日前张柏芝与古天乐在澳门拍摄结婚戏,刘嘉玲没有现身一事,她表示,主要是自己的四场戏早已完成。提到她日薪有125万港币,是全片最贵的演员,刘嘉玲坦言不可能透露,这些也只是炒作。有媒体指她拍摄4场戏,便入账600万片酬,刘嘉玲说:“你怎么知道呀?不可能,黄百鸣好会做老板,大家最重要开心。(可会了解张柏芝的片酬?)她也不会讲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