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观看《大笑江湖》 称是为小沈阳量身定作

2010年12月0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2月3日电 (记者 秦逸)年度贺岁大戏《大笑江湖》3日在中国各大影院全线上演,作为本山传媒的首部电影,赵本山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到其名下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观看,看到小沈阳与林熙蕾在剧中的爱情故事,甚至感动得流下眼泪。

  与其他贺岁大戏不同,《大笑江湖》提前拉开了2011年的贺岁档。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大笑江湖》是让市民提前看春晚,不过赵本山在看完电影后给予否定。他表示,看《大笑江湖》不能以看春晚的心态去看,它不是简单的喜剧片,也不是动作片,它更是一部充满温情的爱情片。

  赵本山表示,看着徒弟的表演越来越成熟,感觉自己快要被淘汰了。

  赵本山在观看电影后强调,《大笑江湖》完全是为小沈阳量身定作,不光是剧中的情节,从一开始的投资和自己的绿叶演出,可谓是用心良苦。赵本山表示,在他的规划中,小沈阳现在正一步一步平稳的走,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大的精彩节目答谢观众。

  《大笑江湖》中小沈阳完全摆脱了小品中的形象,变得十足爷们,也博得了美丽的爱情。赵本山表示,从反馈消息看,《大笑江湖》在广州、成都和上海等南方城市更受观众的喜欢,看惯二人转的东北地区观众可能认为笑料没有小品来得快,不过,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爱情电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